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秋天,是一個心思沉靜的季節。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默默的坐著,檢查自己的行裝。春天我總是要抬起雙腳,背起那空空的行囊。一路前行,一路風光。夏天我總是在四處尋覓,把季節的感悟捧在手上,裝在心里。覓一處佳境,不是為了駐足,更不是為了停留,而是為了躲避風雨做一個片刻的休憩,以便篩選頭腦紛繁雜亂的思緒。   總想和春光再做一次牽手,以便會把春天的夢想強植在自己的心頭。總想把春天的浪漫和絢爛,做一次牽絆和挽留。從而讓自己的頭腦,少去些許的痛楚和憂愁。總想掬起一捧春天的碧波,輕輕的灑向自己的胸口,讓自己去遺忘前塵的酸楚,昨日的痛苦。   尋一處茅廬,掂一卷線裝詞譜。讓淡淡的淚痕,閃光著筆端離情的傾注。穩重的墨綠,不知是收斂了春天情感的爽朗,還是把春天的浪漫升華為成熟。一種沒有鵝黃的墨綠,是否把那春天的幼稚隱匿在了心靈的深處。從而讓桃花不會因東風的無情而痛哭;也從而讓杏蕊,不會因流水的無意而抽泣。   穩重較之浮躁,是向前跨出了很大的一步。但穩重只是少了浮夸的淺薄,拋棄了妄動的媚俗。深沉,把那季節的輕浮讓時間煮熟。墨綠和深沉穩重是否都是輕淺走向成熟的過渡。如果不是,為什么堤岸堆煙如許的垂柳,懂得了讓蟬鳴去安撫荷花的寂寞和孤獨。為什么讓漫天的荷葉,懂得了讓哇唱去慰藉明月的清苦。深沉和穩重,是不是成熟前地耀眼標注。如果不是,為什么河流會閃爍著堅定的光芒,為什么浪濤總會把泥沙狠狠的摔在岸上,從而急欲留下純潔的期待和夢想?義無反顧的流向心儀已久的蔚藍的海洋。   深沉穩重是不是成長的象征?如果不是,為什么高山峻嶺的綠色蒼翠的總欲滴落,總欲流動。總想把那一份酣暢的靈動,慢慢的總想從上至下的傾瀉。把那沉甸甸的感覺,融進泉水,注入深潭,融進小溪,走向天邊。淡淡的筆墨,生動的靈感,讓竹林生韻,讓林海泰然。一路風景,一路盛斂。繁雜的堆積,熙攘的擁擠。   晨霧漸濃,陽光漸直,露珠打濕了蟬兒的羽翅,露珠也凝滯了我的思慮。清風徐徐,在抖落著秋天的情意。秋風習習,在召喚著綿綿的秋雨。秋雨纏綿,一場寂寞的揮灑,一陣兒不噤的寒顫。讓人愕然驚醒,目睹墨綠日漸慘淡。枯黃由一絲開始發展、漫延、滲透、擴散、拓展、暈染。直至霜葉紅于二月花的時際,你便會發現,從高山到荒原,林楊柳岸到百草灘。除了菊花的蓬勃,那滴落流動的墨綠已成枉然。枯黃已經由當初的的一點、一絲、一線,渲染成一面,一片。并且四處滾動灑落,漫天飛舞盤旋。昔日的生機盎然,已然變成荒涼冷落、蕭條的凄慘場面。漫延的是離愁,飄落的是傷感。只有那黯然垂淚的枝枝干干,仍然一動不動的站在那里,卻也怔怔無言,也正在因葉的離去而暗暗的傷感。蕭瑟的秋風讓人索索發抖,落葉的飛舞卻盤旋著漫天的酸楚。不知是葉的留戀,還是樹對葉的攀附心生了厭倦,抑或是葉或樹都不愿放棄彼此的依戀。心頭一陣陣緊縮,體驗和品嘗到了漫天枯黃的葉片,彌漫和擴散的是不盡的思戀和無端的傷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秋雨的綿綿,讓我的心駐守。落葉的離愁,讓我的情欲留。盤旋飛舞的傷感情節,催促著我動手。背起自己的行囊,把春天的絢爛和浪漫裝進去,把夏天的穩重和深沉裝進去,把秋天的纏綿和傷感裝進去。邁步走進冬天,在一間暖廬靜坐,熟睡,沉思,并一一甄選。一份傷感給予梅花,把冬天的寂寞裝扮。一份傷感給予白雪,把世界的骯臟遮掩。一分傷感給予流水,帶走背簍里的憂愁。只留七分的熱情和浪漫,去為來的春天做一個遺留。 +10我喜歡

寓言一則〔美國〕羅伯特·福克斯                                         那個年輕人下巴刮得很干凈,穿戴十分整齊。星期一清晨,他搭上地下鐵。他有點兒緊張,因為這是他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天;他還不十分清楚他的工作性質,不過感覺上很好,眼前每個人都變得可愛多了,他喜愛街上的每個人和走進地下鐵的每個人,他愛全世界,因為天氣晴朗舒適,而他就要開始他的第一份工作了。年輕人在往曼哈頓的火車上找到了空位——居然沒坐到別人。車子很快就滿了,他抬頭看看站在他周圍嫉妒他的座位的人。乘客之中有對要去逛街購物的母女,女兒很漂亮,有一頭金發和柔嫩的皮膚,他立刻就被她吸引了。                     “他盯著你看。”                     母親小聲對女兒說。                     “我知道,媽,我覺得很不自在。我該怎么辦?”                     “他愛上你了。”                     “愛上我?你怎么知道?”                     “因為我是你媽媽。”                     “可是,我該怎么辦?”                     “按兵不動。他會試著來跟你搭訕。如果他跟你說話,你就回答他。對他好一點,他只是個孩子。”                     火車駛進商業區,許多人下車。這對母女在年輕人的對面坐下來。他仍然看著那個女孩,女孩偶爾瞥他一眼看看他是不是還在看她。年輕人借著讓座給一位老人的機會站了起來,站到女孩和她媽媽的面前。她們不時交頭接耳,又抬頭看他。下一站,女孩旁邊的座位空出來了,年輕人紅著臉,很快坐下去。“我就知道,”母親低聲說:“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年輕人清清喉嚨,拍拍女孩,她跳了起來。                     “對不起,”他說:“你長得很漂亮。”                     “謝謝。”                     她說。                     “別和他說話,”她媽媽說:“別理他。我警告你,相信我。”                     “我愛上你了。”                     他對女孩說。                     “我不信。”                     女孩說。                     “別理他。”                     母親說。                     “真的,”他說:“事實上,我愛你愛得想娶你為妻了。”                     “你有工作嗎?”                     “有,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我正要到曼哈頓去上第一天的班。”                     “你的工作是什么?”她問?“我并不十分清楚,”他說:“你知道,我還沒開始做呢。”                     “聽起來很新鮮。”                     她說。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不過我將會有張自己的辦公桌,處理一大堆文件,并且把文件放在手提箱里,帶來帶去,薪水也會很高,我一定會發展出自己的事業。”                     “我愛你。”                     她說。                     “你愿意嫁給我嗎?”                     “我不知道。你得問問我媽媽。”                     年輕人站起來,走到女孩的母親面前,很細心地沉吟了好一段時間。                     “我有這個榮幸娶您的女兒為妻嗎?”他說,但是他的聲音被地下鐵的雜音淹沒了。母親抬起頭來看著他說:“什么?”他也聽不見她的話,但是從她嘴唇的動作及皺起臉孔的表情,他知道她說,什么。火車靠站了。                     “我有這個榮幸娶您的女兒為妻嗎?”他大叫,未曾注意到已經沒有雜音了。車上的人都看著他,微笑,然后鼓起掌來了。                     “你瘋啦?”母親問?車又開動了。                     “什么?”他說。                     “你為什么想娶她?”她問?“嗯,她很漂亮——我是說,我愛上她了。”                     “就這樣嗎?”                     “我想是吧。”                     他說:“應該還有別的理由嗎?”                     “沒有,通常沒有。”                     這位母親說:“你有工作嗎?”                     “有的,事實上我這么早到曼哈頓去,就是要上班。今天是我第一份工作開始的第一天。”                     “恭喜。”                     母親說。                     “謝謝,”他說:“我能娶您的女兒嗎?”                     “你有車嗎?”她問?“還沒有,”他說:“但是我應該很快就能買車,還有房子。”                     “房子?”                     “有很多房間的。”                     “對,這就是我期望聽到你說的。”                     她說,然后轉向她的女兒。                     “你愛他嗎?”                     “是的,媽,我愛他。”                     “為什么?”                     “因為他很好,彬彬有禮,又和善。”                     “你確定?”                     “是的。”                     “那你真的愛他。”                     “是的。”                     “你確定沒有其他你所愛而且想嫁的人?”                     “確定,媽媽。”                     女孩說。                     “好吧,”母親對年輕人說:“看起來好像我也不能怎么樣了。再問她一次。”                     車停了。                     “我最親愛的,”他說:“你愿意嫁給我嗎?” “是的。”                     她說。車上所有的乘客都微笑鼓掌。                     “生活不是很美妙嗎?”男孩問那位母親。                     “美極了。”                     母親說。車再發動時,列車長從車廂之間爬上來,整整他的黑領結,手里拿著一本嚴肅的黑本子,朝他們走過來。         +10我喜歡

距離高考還有七十天,那天我心情很好,早早讀都上的格外興奮。    早讀課時,班主任進來了,讓我們安靜下來。    “同學們,不好意思,我今天要耽誤大家的早讀了,我有件事情要通知你們,希望大家聽了之后不要有什么異議,這是學校的安排,也是學校的決定。學校也是考慮到大家……”    真煩人,倒是說重點。    “咱們班被拆散了,剩下的人,平均分到其他四個理科班,我會給你們分班的名單。”    全場男同學女同學都哭的稀里嘩啦的,我不知道自己是該難過還是要哭?    那天是我十九歲的生日。       整個班級都沉浸在一片悲傷里,下午名單就出來了,我和胖子吃完晚飯回班,有人說班主任找我。    “任xx,你怎么才來啊?我讓兩三個人叫你,都叫不過來。”    “我……”    “今天你生日啊,生日快樂啊。”    “……謝謝老師。”    “你媽媽說給你訂好了蛋糕,我現在給你批假條,今天晚自習你回去好好過生日,東西明天再搬到新的班里去,你現在就回去,趕快去吧,你爸媽再等你。”    ……?媽媽你這個時候打什么電話?幫我請什么假?添什么亂啊?    “好,謝謝老師。”    胖子朋友說,以后每年生日的時候不要忘了十九歲的這天發生了什么。    我……    在新班級里,我和胖子無緣做同桌,那做個前后桌也可以啊。    誰都不知道后來,我是有多后悔讓胖子坐我后面,我都不知道為什么我那么沖動,就坐在了胖子前面?    她是個靈活的胖子,上課叫我的方式簡單粗暴:小短腿踢我的板凳,胖乎乎的手扯我的頭發,用書頂我的后背,用錘砸我的肩膀,有時候還要用手勒住我……    我一天過得容易?       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胖子不用吃就已經很白很胖了,我是本身也不白,吃了也不胖的那種。    那天物理課,我向后座的傻姑娘扔了個紙團:    胖子,中午我們溜出去,去吃爆辣的米粉怎么樣?    過了一會兒,胖子把紙條扔了過來:    這很好啊,但咱們出去了會不會被發現?    胖子啊,論體型,你不在,整個教室都會顯得空蕩蕩啊。    我立馬回信:不會不會,我那么慫的人都敢,你有什么不敢的,沒事,出事了我單著,你要知道我和班主任的關系……    胖子的紙條砸我頭上,故意的吧?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我抓著胖子的胳膊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走進了走讀生的隊伍,有模有樣的和胖子出了校門。       走出校門的那一刻,我簡直不要太激動,感覺不是出校門,而是出獄門。    我和胖子左手拿雪糕,右手拿冰棍,日子不要太瀟灑。    出去是出去了,一路上走的我心驚膽戰。    讓我想起高二的時候有次補課,那天早上班主任剛剛退完錢,中午好像集體都出去了,路上還偶遇了班主任,班主任騎著小電驢追前面的同學,我們索性溜了。    等中午回去的時候,班主任早早的守在了校門口,就等我們回來,等人到的差不多了,讓我們全部站在門口,回班之后讓我們每個人都寫個保證,保證書上讓我們列出今天中午干嘛去了?和誰去了?吃了什么?花了多少錢?    我天,這個班主任,簡直太會玩。    我甚至還想到了:今天班主任也該不會去了那家米粉店吧?萬一偶遇了怎么辦?怎么說?    又在想:她一個老師,去學生愛去的地方湊什么熱鬧啊?    算啦算啦,要是真偶遇了,就湊一桌兒吃飯唄。       看到那家米粉店沒幾個人,我和胖子安心了。    “胖子,米粉?年糕?”    “米粉。”    “微辣?點辣?”    “爆辣!”    “哎,你看到了沒有,墻上寫著呢:量力而行。”    “那就中辣吧。”    胖子你別逞能,一會兒有你胃疼的時候。    胖子每回都吃不完一碗米粉,也不知道她的飯量是如何支撐著她的重量。    果然胖子拉著我去了藥店,防備工作還是得做好,買的胃藥叫什么奧美拉唑。   我和胖子掐著點兒回去,因為高三在調時間,所以等高三上午自習了,高一高二的也就放學了,然后我們乘機再溜進去,這樣我們又沒有耽誤午自習,還吃到了好吃的,多么完美。    我和胖子到學校后,高一高二還沒放學,等她們放學出來了,我和胖子一條腿已經邁進大門快要成功的時候,被一個女老師攔住了,果然女老師老的快,操的心多啊這是,不讓進,什么?走讀生還不能進?    胖子說:“咱們又不是走讀生。”    胖子,你別吃完了吃的就亂說話啊!那咱倆是以什么身份出來的?       過了一會兒見那個女老師逮住了出校門的一個同學,我抓著胖子趕緊溜了進去,由于某個人的體積大了點,進去的時候差點卡在里面昂。    我和胖子覺得我們今天超棒,但在教學樓剛進門被學生會的給攔住了,還沒到走讀生進樓的時間?    你們算哪根蔥啊,你們太平洋的警察啊,管的這么寬。這會兒裝不認識了?平時見了對你的笑白笑了啊?招呼白打了啊?真把自己當主席了啊?    正當我不屑的看著她們時,一個平時裝做和人很熟的女生開口了:“你們要是現在進也可以,只不過要記名字通報的。”    記就記,我看看通報不,怕啥?我有對我很好的數學老師,我班主任又不批我,她上次還沒讓我簽假條,就讓我和走讀生一塊兒走出去了。    說真的,我心里怕極了,口袋里的雪糕快化了我都不敢拿出來吃掉。這次事情的屬性不一樣啊,這次是我錯了啊,我自己心里承認的啊。    上次是問過班主任了,這次直接溜出去了啊。    這讓人情何以堪?    胖子不說話了,我知道她也怕了。         胖子,沒事昂,不會出事的。結果那天一下午白擔心了,也沒通報,班主任依然對我樂呵呵的,也沒叫我上她辦公室。我猜,到現在她都不知道,我慫恿胖子和我一塊出去的事兒,慫恿?不至于吧,我和胖子倆人一塊兒的事兒。   五月份的天兒可真熱,我同桌午自習借出校門打掃衛生區的空兒,給我們帶了雪糕進來,當然我和胖子都有份兒。那會兒還沒下午自習,天兒熱雪糕等不及啊,會化。    那天中午我跑到后門的座位上午自習,我拿著雪糕對著墻偷偷吃,還拿書擋著,那清涼,那舒爽,再也沒有什么吃的在夏天可以和雪糕比美。    午自習年級主任還有班主任還有幾個官兒進教室了,很倒霉那天學校查監控,查到我們班有大面積的人午自習吃東西,結果吃東西的沒吃東西的都被叫到辦公室了,我和胖子沒有被叫去,我懷疑我坐的地兒是個死角,但學校說監控三百六十度無死角,莫非……    后來我不記得發生過什么了,反正高考倒計時讓人緊張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的逼近了。   高考緊張的來了,又倉促的結束了。    胖子在返校填檔案的時候,偷偷的把記了一個夏天的日記本連同整個夏季的回憶都送到了那個男孩的手里,雖然沒有得到他的任何回應。    但是,胖子,沒留下遺憾才是最棒的。    高中生活再見了。    胖子,加油,你是最胖的,不,最棒的。    胖子,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往期內容: “如果可以,我想鞏固長留于此地。” “回首亙年漫月里的所有怦然心動,你仍拔得頭籌。” “漸漸老去的,是爺爺奶奶,是老房子,是童年,是回憶。”   完。   文:任亦晨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PU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PU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up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